Friday, May 28, 2010

DAMN sweet love quotes-To Her, Dont you ever copy this!!

♥ 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就好像在读一本书,每篇都有精彩的内容。如果你愿意,我愿意用一生的时间去读完!

♥ 我一定让你成为世上第二幸福的人!为什么不是第一呢?因为有了你,我已经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!

♥ BOY:嗨,美丽的女孩,可以看看你的身份证吗? GIRL:干嘛要看啊? BOY:“哎哟,我怀疑你是天上下来的仙女嘛!

♥ BOY:“嗨,美丽的女孩,我可以向你问路吗?” GIRL:“要到哪里?” BOY:“到你心里”

♥ BOY:“你的腿一定很累吧?!”GIRL:“为什么?”BOY:“哎哟,你已经在我的脑海里跑了一整天哩!”

♥ BOY:我今天很不顺利,看见漂亮女生的微笑会让我心情好一点。那。。。你能对我笑一下吗?

♥ 我的每一下心跳都在想你一次,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想你,只因为我的心已经不跳了。I LOVE U

Yesh, I♥YOU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